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联合旅游集团公司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16 16:40

2020年7月15日下午2:30,台儿庄古城管委会组织开展了景区汛期安全检查,古城管委会行政审批大厅主任卢玉峰、规划管理部副部长林淼、旅游集团公司基建部总监崔广才、绿化部总监周春鸽、环卫部总监杨琴、安保部副总监马亮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依据集团公司报送的《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汛期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物资储备情况统计表》、《防汛备勤人员表》等相关汛期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重点查看了景区各水闸的使用情况、仓库物资储配情况、绿化树木清理加固情况、救生船抢险交通工具配备情况等内容,并要求旅游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时掌握气象信息,严格执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加强物资储备和值班调度,充分做好应急救援的动员和准备工作,确保景区安全度过汛期。

平波桥水闸使用情况

郁家码头救生艇配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