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古城管委会领导到帮扶对象家中实地走访排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23 09:00

按照市扶贫办《关于深化结对帮扶推动扶贫政策精准落实的通知》要求,台儿庄古城管委会3名有帮扶任务的领导干部分别于6月16日、6月21日到张山子镇六里石村3户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实地走访排查。

帮扶干部重点核对了帮扶户住房、饮水安全、教育、医疗报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残疾人补贴、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低保和临时救助等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填写了《到户帮扶工作手册》,并对上墙收入公示进行了认真核对,确保填写准确。帮扶干部还对帮扶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6月21日,古城管委会综合管理部部长、规划管理部部长吴志刚同志到原挂职第一书记村--台儿庄区邳庄镇马庄村看望帮扶对象,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