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行政执法联巡联检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24 09:51

4月23日上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台儿庄古城行政执法联巡联检工作会议,部署在台儿庄古城建立联巡联检工作制度,全面提升台儿庄古城行政执法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古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波,四级调研员朱东杰,综合管理部兼规划管理部部长吴志刚,行政审批大厅主任卢玉峰,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马静,台儿庄区古城执法管理联合办公人员,旅游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古城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宣读了《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关于建立行政执法联巡联检工作制度的实施意见》,参会人员就古城建立联巡联检工作制度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古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波就如何依法履职、提高行政执法服务管理水平,在古城建立联巡联检工作制度作了重要指示和具体安排。综合管理部兼规划管理部部长吴志刚就如何落实好行政执法联巡联检工作制度并长期执行下去,提出明确要求。

2.jpg

议安排,台儿庄古城行政执法联巡联检工作将于今年五月份全面展开。由古城管委会执法大队、台儿庄区古城执法管理联合办公人员、古城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巡联检工作队伍,分五个工作小组,对景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市规划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市政管理、环境保护管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文物保护文化市场管理、价格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渔业管理工作中有关电鱼或者毒鱼等涉及十个方面集中处罚权的内容开展联合检查,切实提高执法效率和监管水平,全面优化景区营商环境,为古城健康永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