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迅速学习贯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暨“重点工作攻坚年” 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4-09 16:08

2020年4月7日上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广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观摩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落实工作。一是坚定“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信心,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切实增强攻坚奋进、争先创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围绕我市确定的七个方面重点任务,争分夺秒抓攻坚。聚力产业转型升级在推动古城持续繁荣上下功夫,加强对台儿庄古城规划管理和执法保护,丰富古城文化空间,助力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创建;聚焦内资外资在“双招双引”上下功夫,完善工作机构,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招商引资,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聚力民生保障在扶贫工作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帮扶贫困户工作,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三是树牢“早干枣好、实干兴枣”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对重点工作细化落实方案,建立工作台账,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