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管委会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2-03 10:00

2020年2月3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机关事业单位春节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市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人员管理。对本单位工作人员春节外出情况进行统计,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确保身体健康再上岗工作。二要严格机关准入,对本单位干部职工每天上、下午两次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单位。三要严格工作纪律,上班期间严格控制人员流动,不能随意串岗,不得聚集聊天。四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人员上下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工作期间要戴口罩办公,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五要做好消毒防疫。对单位走廊、门把手、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每天进行一次消毒,保持办公环境卫生清洁。六要做好日常工作。严格落实工作制度,有关人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发现疑似病例要及时报告,在确保单位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安排部分工作人员进行轮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