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1-22 16:53

2020年1月20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传银、成员张冬出席会议,刘传银作重要讲话。

1.jpg

刘传银讲话中对古城管委会主题教育所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修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修课、常修课,任重道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贯彻落实,着力在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强化宗旨意识,持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持之以恒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持之以恒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和使命。

2.jpg

会上,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波总结了管委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古城管委会结合实际,坚持党组带头,突出为民服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深化,政治本色、政治能力得到增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