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媒体聚焦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全省启动仪式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31 09:00

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全省启动仪式在台儿庄古城隆重启幕。贺年会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主线,注重文化资源的挖掘利用,打造冬季旅游精品,进一步提升其文化内涵。本届贺年会为“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的重要内容,将年节文化与年节消费有机结合,著力打造“贺年礼、贺年宴、贺年游、贺年乐、贺年福”五大产品,形成激活冬季旅游的“山东方案”。

省文旅厅“好客之声”、闪电新闻、枣庄快报、台视融媒体等对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全省启动仪式进行直播。据不完全统计,包括新华网、中国旅游报、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视觉中国、腾讯视频、齐鲁网、鲁网、网易、新浪、今日头条、枣庄日报、临沂财富932私家车广播等在内的50余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冬游齐鲁•乐享嘉年”好客山东贺年会16市融媒联动直播活动,第一站走进台儿庄古城。

山东公共频道《新闻午班车》闪电连线以“冬游齐鲁·福乐枣庄惠民政策五折起”为题在台儿庄古城进行活动现场预热连线直播报道。

《民生直通车》以“好客山东贺年会  今晚在台儿庄启动”为题对活动联排做了连线直播报道。现场灯光璀璨,数百盏灯闪耀星空。绚烂烟火,钢火舞龙点燃齐鲁冬季旅游热潮。

山东卫视《早安山东》、《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报道“2020好客山东贺年会在台儿庄启动仪式”。从今年1220日持续到明年2月底,活动将陪伴大家度过元旦、春节、元宵节、二月二四大节日。围绕重要节日,丰富了贺年游、贺年乐、贺年福、贺年宴、贺年礼五大产品,在“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推出一批实实在在的文旅惠民新举措。

活动当天,多位知名大V齐聚台儿庄古城直播。好客山东之声观看量目前高达831.1万人次。

活动结束后,各位大V们乘坐摇橹船一起领略古城的夜色,同时在线直播并与网友们实时分享,大V饭饭fanfan范范直播观看量493.2万人次,康大萌萌萌直播观看量484.6万人次,晓媛_zxy直播观看量609.2万人次。

1222日,鲁网《最美是山“冬”》网络主题直播活动持续直播报道景区冬季旅游。

作为“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节庆活动的重头戏,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再次如约而来。台儿庄古城围绕“好客山东贺年会”文化旅游品牌,以“团圆年·家国情”为主题,整合以“非遗文化”为核心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庙会期间举办年博会、国际冬泳节、花灯节、美食节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