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12 19:10

9月12日下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礼春代表管委会党组作了动员讲话,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王传海,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人大侨务外事委办公室主任张冬到会指导,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管委会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找准工作着力点,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王传海对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始终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践导向;二要明确任务目标,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好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好检视问题这个关键、抓好整改落实这个目的;三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推进主题教育;四要密切协调配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