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管委会党组到“第一书记”任职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8-30 16:22

2019年8月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古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广金带领古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冠强、赵波,四级调研员朱东杰一行到“第一书记”任职村——邳庄镇小集子村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小集子村召开党组会议,审议小集子村两年帮扶规划。台儿庄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巩存友,区委常委杨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章成伟,邳庄镇党委书记陈学超陪同。

王广金一行查看了小集子村党务公开栏,现场调研了木料板材加工厂,了解了木料板材加工厂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步的发展方向。随后在小集子召开了党组会议,听取了“第一书记”王继法同志入村以来的工作汇报,集体审议了小集子村两年帮扶规划。

对下步工作,王广金指出第一要抓好党建,抓好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是关键,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第二要增加村集体收入,整合利用好村现有集体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投入资金,做大做强,不断增加村集体收入;第三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尊重民意,把村居环境卫生抓好,让老百姓成为最终的受益者。

王广金强调,要形成工作合力。古城管委会班子成员要经常来小集子村调研,帮助“第一书记”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还要依靠邳庄镇党委政府,运用、把握好政策,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同时要求“第一书记”王继法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为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