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29 09:05

7月26日上午,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机关支部10人赴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了当年山东地区特别是鲁南地区的抗战形势,重温铁道游击队的英雄事迹,深刻领会铁道游击队的战斗精神。展厅内大量的铁道游击队实物、老照片、回忆录和影像,让全体党员干部内心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在纪念馆胜利大厅,管委会副主任李冠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国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宣誓,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永远不忘入党初心。

参加此次活动,管委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在古城发展过程中担当作为、争当先锋,为古城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