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古城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台儿庄古城举办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01 21:25



2022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台儿庄古城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礼春,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曦,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宏,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科国,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勇以及古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委员、古城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出席,枣庄台儿庄古城管理委员会全体党员、枣庄市文旅发展集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张礼春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们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守正创新、服务大局,把党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支持台儿庄古城打造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古城品牌和旅游目的地”,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力支持台儿庄古城改革发展,把服务理念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台儿庄古城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秦曦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是台儿庄古城奋发有为之年,我们全面推进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探索实施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轮值总经理制度,实行契约化管理,顺利完成集团中层正职和高管岗位竞聘工作;同步推进景区演艺提升、业态提升及服务品质提升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全新的状态,鼓足干劲,奋力前行,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创大业,全力推动台儿庄古城发展起步提速、开局争先,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基层党员代表马华发自肺腑的表态,从我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那一刻开始,我们内心里便多了一份神圣的承诺,肩上便多了一份光荣的责任,为了这份承诺和责任,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做好表率、创先争优。



活动中,红色主题朗诵《英雄》让党员们重温百年来的风雨兼程、苦难辉煌以及披荆斩棘、不畏战火纷乱的英雄事迹,用最真挚的情感展露炽热的爱党之心。



宣誓环节,全体人员整齐肃立,胸佩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先烈、珍惜当下,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台儿庄古城事业发展新局面。

活动后,全体党员在古城西门、无名英雄遗骸发掘处、台庄驿等教学点接受党性教育教学,聆听红色故事,感受历史洗礼,触摸民族精神的脉络,把党建教育之效转化为实干之力。



全体党员在复兴广场观看了红色主题演出《我和我的祖国》。演员们精神饱满,全情投入,放声高歌,将红色经典深情演绎,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全场都沉浸在爱党敬党的情感氛围之中。